close
離開星巴克,騎到魯豫小吃點了一碗極品大魯麵(旅遊書上也開始介紹了唷),再去飲冰室書店買了這期的LOHAS和于美人的新書,最後到兩家自行車行,向老闆回收並聊聊我的問卷。

沿著吉安鄉間小路迂迴往鯉魚山的方向騎去,春風徐徐,清香襲人,山高雲淡天晴,難怪之前很多雜誌作最佳退休地點排行,吉安總是名列前茅。嗯,不過我們壽豐也不差,原來我早在過退休生活了。

到了志學,想說再看看有無單車旅行者可以讓我發發問卷,就往八月7-11騎去,買了第二份報紙坐在戶外休閒椅抬高著看,視線半對著台九線,這樣如有單車經過,我就會發現。結果報紙也看得不是很專心,卻老久沒半個車友。

終於,一位放雙手騎車的年輕男子從對向車道,由右而左穿過我的視野,我二話不說馬上收報丟養樂多罐,整好背包立刻跨上小白,追尋今天唯一一份現地問卷。

等到順利穿越車陣到對面,那人已在五百公尺外,此時我距離志學全家(有戶外桌椅可填問卷)只有約不到兩公里,必須盡快追上才是。

偏偏他的速度不慢,而已騎了五十公里的我,乳酸好像堆積了不少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