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的生日很特別,年年的閱兵與煙火,年年的「國慶寶寶」稱呼。有一次媽媽告訴我,那年,爸爸在八月多就一直期待,「說不定是雙十節」、「希望是雙十節」…

 

我想,他大概是希望自己的孩子,能和這個日子一樣特別吧。

 

我很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,他帶我看國慶空中表演的畫面,戰機在藍天畫出了兩道當年度的數字。我永遠記得那天有父親、表哥、我,以及藍的天,白的雲與飛機煙霧。

 

時序更迭,年復一年。

我現在已經比當年的父親還要年長了。

不知道在天上的他,有沒有覺得,我確實不負這個日子,是個特別的孩子。

 

不論有無,希望我在未來的每一天,都能記住這個特別的期望。

 

感謝300多位朋友24小時的聯手接力,在一次次的四字真訣中,催眠般地領我進入兩次美好夢鄉。我希望經過各位的加持後,在夢中,我所有的願望

 

都能順利實現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