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由於家人一直開口閉口小三長小三短,我也半途跟著看了起來。原以為最終回會是傳統家庭大團圓,沒想到居然來個乾坤大扭轉。

 

  當謝安真化著那個妝以那個表情出現時,我就暗叫:她拒絕定了。果然一句應該會成為未來分手經典台詞的「我回不去了」,真是替現代女性出了好大一口怨氣。

 

  後來看到片尾剪接,溫瑞凡之前居然在安真住院躺病床時強硬要求簽字離婚,就更覺得分得真好!

 

  只是中國那麼大,260個台灣大的面積,花椰菜去旅行了一整年,怎麼背景都只是那一片綠油油的樹林。好像我在某個公園散步時也是這種場景,只是我不會一直換衣服、換髮型就是了。

 

  如果沒能到大陸出外景,好歹也撥個時間出台灣美景,用取鏡角度來模仿:太魯閣仿張家界、九棚沙漠仿西北、日月潭仿西湖太湖,再弄一大群簡體招牌就像多了。要不,跟友台借「大陸尋奇」剪接一下,就能從99分變成100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